首页 > 仙桃新闻

社区居民的心声 :让社会更安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让社会更安宁

    ——社区居民的心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增强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7月10日,记者来到市体育馆,采访了市民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点面结合,全力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市民安全感获得感增强了。市民胡雅琳表示,生活在这样的城市,越来越有幸福感。

  干河办事处好义街社区书记胡攀称,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启动来,社区组建工作队上门讲解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引导居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全市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不仅让我们懂得了相关知识,更是提高了安全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家住沙嘴办事处居民刘晓芳说,希望把扫黑除恶这项工作一抓到底。和平生活、和谐社会,是老百姓最期待的。

  龙华山办事处华山里社区书记杨俊称,社会黑恶势力是影响社会长治久安、居民安居乐业的一颗大毒瘤,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政法机关狠狠打击黑恶势力,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我为社区的工作点赞。”龙华山居民杨建表示,当前,社区通过张贴宣传牌、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开展宣传晚会和走访入户等方式,营造强大声势。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黑除恶是必须的。社会治安好了,社会稳定了,大家生活质量才会提高。出入平安,大家心里都踏实。”家住干河办事处的欧阳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群众认可,我们就满意。”干河办事处船厂社区书记张艳红表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们积极强化宣传氛围,群众反响很好。群众的支持度和参与率也非常高,一致认为这是一项提升幸福指数的工作。”

  “现在学校周边的治安、环境比以前好很多。”仙桃三中学生曹俊杰表示,学校近期做了很多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在学校里也学到了很多相关知识。

  “扫黑除恶是一项大快民心的事。”彭场市民熊小丽说,期待这项工作能够更加深入地开展,让社会更和谐,人民生活更安康。(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