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梦里水乡成网红 农旅结合有看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梦里水乡成网红 农旅结合有看点 

  秀美仙桃发力全域旅游

  从满眼绿到处处花,从节假日去外地玩到随时约起“本地游”……我市纳入全国首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试点城市后,着实让市民眼前一亮。

  水上森林清幽梦幻、鱼翔浅底,林间百鸟翩跹。上周末,来自湖南、江西的游客一边赏景,一边发朋友圈。梦里水乡是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经典之作,借林、水、田、湖做文章,融入江汉平原自然生态、传统民俗、人文情怀,如今已成“网红”,“梦里水乡,秀美仙桃”的知名度日益上升。

  在排湖,沔阳小镇、五乐台二期、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龙舟公园、排湖绿道、游客接待中心、密塘渔村7个项目加紧推进,主体建筑、河湖贯通等基础工程已现雏形。

  农旅项目如雨后春笋,托起乡村旅游新希望。沔州百万花海、阿尔迪有机生态园、十里桃林、九合兰园等人气渐旺,游人到果园采摘时令新鲜水果、欣赏田园美景,不亦乐乎。

  仙桃东,红色老区。我市打红色旅游牌,开发沔东红色旅游带,推出胡家台抗日遗址、之龙故里、杨显东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一日游线路。

  三年来,我市以政府搭台、社会资本唱主角等方式,吸引投资150亿元,持续对市、镇、村旅游要素进行多元、立体、全域整合,促进旅游景点、美丽乡村、特色小镇集点连线成面,已初步形成“一江两沔三湖四带”的旅游空间布局。(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