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排湖风景区重点旅游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市文旅、交通、住建、规划、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排湖风景区调研,研究解决重点旅游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部、沔阳小镇、胡郭公路等地,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涉及部分作表态发言。

  印家利指出,排湖风景区重点旅游项目是我市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点“引爆区”,是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做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协调服务工作。

  印家利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重点旅游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协调服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做好道路、桥梁、电力、天然气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聚焦重点,强化服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落实,同时加强检查督办,建设出精品工程,切实推动重点旅游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