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先遣组来我市检查相关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工作先遣组来到仙桃,就仙桃站火炬传递筹备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曾伟昕陪同。

  据介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火炬传递将于8月1日在江西南昌正式启动,9月22日进入湖北境内,开始我省17个市州的接力传递。作为传递城市之一,目前我市火炬手已经选拔完成,传递线路基本敲定,所有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仙桃站火炬传递起点,了解起跑仪式安排,勘探火炬传递线路,听取相关筹备情况汇报,并就景观仪式、新闻宣传、车队运行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细化。

  检查组指出,仙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火炬传递工作,坚持统一指挥、属地负责、齐心协力,确保传递工作热烈、安全、精彩、圆满。

  曾伟昕表示,我们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分组落实要求、抓紧培训演练、推进无缝对接,保证火炬传递简朴热烈、安全顺利,充分展示仙桃城市魅力、文化内涵。(记者 胡纯波 实习生 许菲 刘紫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