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梅雨期结束 高温将接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8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我市降水趋于结束,转入盛夏季节,后期天气以晴热为主,阵雨和“坨子雨”将频繁发生。

  据了解,7月17日我市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出现了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虽然仅有30.9℃,但较高的湿度令人体感十分闷热。随着副热带高压继续西升北台,持续了一个月的梅雨期也将退场,未来三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将逐步上升至34℃。

  市气象台提醒公众随身携带雨伞,以防阵雨突袭,此外,目前正处于“三伏”中的“头伏”,公众需注意做好防暑防嗮,在紫外线最强时段(中午11时至下午3时)减少户外活动,多补充水分。(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