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阳旅台同乡会回仙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0日至12日,沔阳旅台同乡会理事长范世庆一行14人回仙参访交流。

  沔阳旅台同乡会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目前共有会员1000多人,联系着在台沔阳籍人士两万多人,是沔台交流合作的纽带。多年来,同乡会为我市对台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有力地推进了仙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的密切发展。

  在仙桃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旺旺食品、健鼎电子、六丰机械等重点台资企业和城市规划馆、沔阳名人馆、梦里水乡等诠释仙桃发展变化的景点,召开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座谈会,与我市部分作家、书法家、诗人、美术艺术家在一起,交流诗歌、书法作品,抒发对家乡的热爱。

  理事长范世庆表示,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让他倍感自豪,尽管远在他乡,他仍始终关心、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希望通过多种途径支持家乡的建设,为家乡做一点贡献,同时期望仙桃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陶三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