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市场秩序,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7月23日,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检查的项目范围是2018年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检查招标人应招未招、规避招标、限制和排斥潜在投标人投标、弄虚作假、评标专家是否依法从事招投标活动等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汇总整理,形成专题报告,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据了解,专项整治分自查、重点抽查、总结整改三个阶段,通过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一批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不断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各方主体的从业行为,净化公共资源招标投标市场环境,打造阳光高效、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张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