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退休人员养老金已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6月25日省人社厅、财政厅发文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以来,市人社局迅速行动,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数据进行认真比对,确保工作进展顺利,政策落实到位。

  据统计,符合我市此次养老金待遇调整条件的退休退职人员共73287人,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135.40元。其中企业退休退职人员57877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退职人员15410人,已于7月26日通过原渠道全部发放到位,并一次性补发1-7月养老金增发待遇。据悉,该局将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对今年1-7月份已办理退休的人员按新的职工平均工资重新计算养老金待遇,并补发差额养老金待遇。(通讯员 宋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