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9日、30日,民盟湖北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分别就“发挥乡村资源优势,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打好‘后脱贫时代’攻坚战”、“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双课题在我市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民盟湖北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一行先后赴西流河镇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彭场镇湖北宏旺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彭场镇大岭村牛鼻岛,实地了解我市水产业、乡村旅游产业现状;并与我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座谈,就我市农业产业布局、乡村振兴之人才振兴、农业公共品牌等方面进行交流。

  民盟湖北省委妇女专委会一行先后前往仙桃八中以及一家培训机构,与市教育局、学校教师代表等座谈,了解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总体情况,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情况。(通讯员 邓亚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