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高温保供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中旬以来,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城区供水量节节攀升,日供水量均超过25万吨新高,面对巨大的供水压力,市城投公司多措并举,力保市民正常用水。

  “早在供水高峰期到来之前,市城投公司就督导自来水公司组织检修人员对水厂的供水机组、设备、设施全面检修、维护,并加大设备的检查频率,统筹安排生产调度,为夏季高峰供水工作打下基础。”市自来水公司副经理肖波介绍,在确保供水设备处于完好状态的同时,自来水公司加强对源水和出厂水水质监测力度,各水厂对在线仪表的数据跟踪监测,在供水量大幅增长的同时确保水质合格,确保出厂水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相关标准。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抢修工作,管网抢修队24小时不间断服务,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奋战在抢修一线,只为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最近这段时间,爆管比较频繁,抢修人员每日要执行20多个抢修任务。”管网中心主任熊云说。(通讯员 黄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