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我市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人社局

  7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青年干部,前往市城市展览馆和市政务服务大厅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图片、宣传片、3D沉浸式实景体验及城市模型等全方位一体式参观,依次了解仙桃市人文、历史与城市发展。(张加文 朱志浩)

  市委老干部局

  8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上门慰问军队转业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把防暑降温物品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家中。(唐从英)

  通海口镇

  7月29日下午,通海口镇主要负责人来到街头巷尾,看望慰问高温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为他们送上清凉解暑用品,对他们不辞辛劳为通海口环境卫生作贡献表示感谢。(沈逸鑫)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7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廉洁书画展。此次展览共40余幅作品,均是该局从39个窗口进驻单位中征集而来,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富有哲理和教育意义,体现了廉政文化和书画艺术的高度结合。(鹿丹丹 石晶)

  龙华山人社中心

  近日,龙华山人社中心薪酬调查统计工作专班深入辖区企业,对30家样本企业开展薪酬调查统计。截至目前,已完成长城证券、奥星饮品、中储粮、市政建设、建达市政和拓建建筑劳务等6家样本企业薪酬调查统计工作。(彭湃 余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