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爱心企业慰问交警“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炎炎夏日,交警执勤确实很辛苦,我们公司现在特意来慰问,略表一点心意。”8月2日,人民保险公司仙桃支公司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基层大队,送上矿泉水,为冒着酷暑执勤保障的民警送上一份“清凉”。
  当日,人民保险公司仙桃支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看着民警、辅警们站在烈日下执勤,汗流浃背,特别感动。还有事故调处民警为了破案,四处奔波;民警为了治理货车超载,往往要熬夜打“时间差”;还有车管所负责考试、车检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在烈日下辛苦工作。为了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平安,大家付出了很多。这次特意来送上矿泉水,也是藉此表达对公安交警工作的赞誉与支持。
  爱心企业的行动,让一线民警们也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工作起来更有动力。以后他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更好地提供各种服务,创建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