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7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半年,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责任分工,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和部门职责,推动改革举措在本单位、本部门落地,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努力攻坚克难,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实现新进展。要强化技能体系建设,强化工人待遇保障,强化合法权益保护。要加强领导,强化配合,保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改革定力,再加力度、再鼓干劲,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一项抓落实,已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林同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