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汽车司机客串摩托车手 罚款拘留“没商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以为自己有驾驶证,没想到准驾不符,会受到这么严重的处罚。”8月9日,被关进拘留所的违法司机杨某懊恼不堪,但悔之已晚。

  8月8日上午10点多钟,杨某驾驶一辆摩托车经过214省道张沟绿化村路段,在变更车道时,与左侧正常行驶的一辆小轿车相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勘查,发现事故原因为杨某不遵守拐弯车辆应让行直行车辆所致。杨某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且杨某只持有C证,不具有驾驶摩托车资格。
  当民警向事故当事人公布责任时候,杨某拒绝承担任何费用。民警指出,汽车驾驶证相应的准驾车型并不包含摩托车,驾驶摩托车必须申领相应的驾驶证。他不仅准驾不符,而且还交通肇事,必须承担法律后果。
  最后,警方依法处以杨某行拘10天,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杨某还将要赔付对方车主的损失。(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