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调研督导汉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调研督导汉江整治工作时要求 

    对标对表限时整改 持续深入抓好“十治”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调研督导汉江整治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把汉江大保护摆在压倒性位置,对标对表限时完成整改任务,持续深入抓好“十治”,还全市人民一条水清、岸绿、坡洁的生态“母亲河”。

  郭生元沿汉江干堤自西向东,沿途先后察看郑场镇朱垸村、毛嘴镇横口村、三伏潭镇丰口头砂石码头、胡场镇桑林垸村砂石码头、干河办事处汉江船厂违建房屋、龙华山办事处何湾砂石码头等整治现场,看生态环境,督治理进度,压工作责任。

  郭生元指出,推进汉江整治工作,既是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时代要求,也是修复汉江生态 、提高群众幸福感的民生之举,是政治之责、发展之责、为民之责。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脚踏实地、自加压力、克难攻坚,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落实。

  郭生元强调,抓好汉江整治是一项长期的、综合性的系统工程,要坚持“一把手”上阵抓、专班上手抓、部门联合抓、属地治理抓,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形成合力。要突出“治乱、治污、治脏、治障、治耕、治荒、治捕、治滩、治堤、治水”十治工作重点,彻底修复汉江生态环境,打造沿江绿色生态景观廊道。

  郭生元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对标治理标准、亮出扎实作风、拿出有效举措,一项一项抓整治。对已整改销号的问题,要提标提质,深化治理,力戒反弹。要强化检查督办,定期开展通报,完善奖惩机制。对主动作为,按时达标完成任务的,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滞后,整改拖拖拉拉的,要批评、约谈,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