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深化政保合作 拓展合作领域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签约

  8月17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本着合作发展的宗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方明,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市领导严启方、曾伟昕、石伟、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副市长曾伟昕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市分公司总经理刘舟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绿色发展、金融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

  余珂在致辞中说,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多领域合作,不仅是双方共谋发展的新开端,而且也是双方共赢未来的新征程,必将为我市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完善整体金融体系、推动绿色崛起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竭尽全力营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打造最优越的配套条件、提供最悉心的周到服务,与人保财险共同谱写政保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新篇章。同时,希望人保财险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仙桃发展,在重大项目、社会民生、经济转型、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助力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刘方明说,此次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仙桃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人保的信任与信赖,也是对人保工作的肯定与鞭策。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深化保险供给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发挥好中国人保综合金融优势,聚焦全省优势资源,加快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保险服务体系,做到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竭力为“美丽仙桃、平安仙桃、幸福仙桃、宜居仙桃、开放仙桃”的建设,贡献更多人保力量,竭诚为仙桃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人保服务。

  会议期间,市公安局与人保财险仙桃支公司签订了警保合作协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