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第六届农民艺术节即将闪耀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快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不断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部署、紧密筹划了“仙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农民艺术节”系列活动,将于9月初拉开活动序幕。

  据悉,此次农民艺术节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活动内容涵盖群众广场舞大赛、主题歌咏会、小戏小品曲艺展演、皮影戏调演、花鼓戏展演、诗歌朗诵比赛、征文比赛、“红色经典”电影放映、“红色文艺轻骑兵”进乡村、公益讲座、图片展、快闪献给祖国70周年展播等12个类别。各文化单位全力以赴,细化方案,认真组织开展5场系列预热活动;各乡镇文化站摩拳擦掌,共组织开展了16场精彩的竞逐赛,将从中挑选优秀节目进入市里PK。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优秀传统乡土文化,不断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增强新时代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仙桃城市文明程度和文化影响力。(本网通讯员 黄礼文 张利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