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集中“帮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0日,我市举行2019年全省集中“帮企”服务活动暨仙桃中小企业消防、环保、供电安全专题培训,百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当天,培训会邀请了市消防中队、市生态环境局和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为各企业代表讲授消防、环保、供电安全等方面知识。他们用生动具体的案例,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讲解了企业消防知识、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中小企业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以安全生产保障企业发展。

  “我们是中小企业的娘家人,要做好服务工作,帮企业解决发展的烦恼。”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走基层帮企业”活动,深入走访企业,主动上门沟通,面对面交流座谈,真正了解企业之需,解决企业之困,不断加大支持帮助和服务保障力度,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