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资助计生家庭女孩上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资助计生家庭女孩上大学
2006年至今,已累计出资153万元,惠及709名女孩 
 
  8月21日上午,西流河镇杜窑村的17岁女孩小雅感动不已: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的几位叔叔阿姨冒着37度高温,将5000元助学款送到她家。
  小雅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她是父母唯一的孩子,今年考进湖北工业大学。按照我市关爱计生家庭女孩助学行动相关政策,她享受到了精准滴灌式关爱。跟她同批次获得资助的,还有小慧等9名女孩。10人总共获助5万元。
  资助计划生育家庭女孩上大学活动,是帮助计生家庭女孩圆梦高校的一项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是我市实施“幸福计生 关爱关怀”十大行动中的重要一项。自2006年至今,我市已累计出资153万元,惠及709名女孩。(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