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反诈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长埫口镇反诈工作持续推进
    摧毁涉诈团伙3个,抓获涉诈人员30人 
 
  8月23日,长埫口派出所联合刑警反诈专班,在周帮村一组捣毁一电信诈骗窝点,当场抓获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力,现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为做好反诈骗工作,近年来,长埫口镇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开展反诈专题宣传,积极营造浓厚舆论声势;召开党员群众会、校园安全会、法制宣讲会、金融网点协调会,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成立以人社中心为基础的工作专班,做好全镇未就业人员的摸底工作,开展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机械操作等技能培训,反哺就业。
  此外,该镇还借助市公安局26个驻村单位人员力量,整合干部队伍资源,建立健全网格化治理体系;制定青少年防流控辍工作方案和报告制度,发现苗头,及时跟进,采取措施;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创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切断诈骗犯罪团伙人员的来源后路。
  据统计,去年以来,长埫口镇共打击涉诈人员43人,其中摧毁涉诈团伙3个,抓获涉诈人员30人。(记者 鹿丹丹  特约记者 江琪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