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整改攻坚指挥部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省级环保督察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成立整改工作专班,配强工作人员,并明确一名具体分管领导担任联络员、一名具体经办人担任信息员,建立健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联络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通知明确,各责任单位要结合本地、本单位整改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个整改时限、一抓到底”的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全部按时整改到位。对于2019年底前须完成整改的任务,要迅速推进,尽早整改到位;对分阶段推进的整改任务,要持续抓好整改,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对长期坚持整改的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