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打掉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涉案人员11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长埫口派出所联合刑警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涉案的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当天,长埫口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接警后,派出所与市刑警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3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城区一宾馆及一出租屋将11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收缴对公账户19套、身份证31张、银行卡35张、电话卡42张。

  经查,这批犯罪嫌疑人来自重庆、湖南、广东等9个省份,于今年7月从深圳来到仙桃,“老板”负责车票、每月固定工资、每天有生活费,该团伙成员持本人或他人身份证在我市注册公司后,到相关银行办理对公账户和银行卡,同时到通讯营运商办理电话卡,并出售这些卡非法获利。

  办案民警介绍,倒卖这些实名银行卡、电话卡是整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链条中极为关键的两个环节,一边是实施诈骗需要的电话卡,一边是诈骗所得要提现的银行卡。

  目前,11名嫌疑人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已被送至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