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全市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队督办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开学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真正做到学生温馨、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印家利先后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大洪校区、市第二小学(仙苑校区)等地,检查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应急预案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印家利指出,要规范值班制度。学校要做好安保工作,提高保卫人员应急防范能力。值班领导和老师要轮流值岗,构建起全覆盖、无缝隙的校园治安监控体系。

  印家利要求,要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配合学校做好道路配套设施和绿化等工作,确保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绿色、环保、健康、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印家利强调,要做好隐患整改和应急预案工作。开展安全大排查,从源头上进行防治,未雨绸缪,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坚决消除,确保无安全事故。

  当日,市领导曾伟昕、石伟一同督办。(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