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代表团赴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至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率我市代表团赴新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余珂拜访了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第五师双河市,汇报仙桃对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博州党委副书记冯伟,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朱雪冰分别会见代表团一行,对仙桃长期以来给予师市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余珂实地考察了荆楚工业园、双河市“四馆一中心”、援疆企业双河市康顺棉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师市工业产业发展、双河市城市规划等情况。

  在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上,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八十七团各族干部群众在艰苦条件下守卫边疆、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取得的成就、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这美好的季节,来见我们最亲的亲人,我们深切感恩新疆建设兵团屯垦戍边为国家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所作的巨大贡献。

  余珂说,对口支援第五师八十七团是党中央、湖北省委交给仙桃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仙桃将坚决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援建服务工作,在对口援疆广度拓展、深度挖掘、力度强化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对口援疆的综合效益,双方在人才援建、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的基础上,为第五师双河市特别是八十七团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大力量。

  八十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周福东说,仙桃市委、市政府和仙桃人民一直关心、支持八十七团的发展,通过感情援疆、资金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团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各族干群切实感受到仙桃人民的深情厚爱。

  座谈会后,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八十七团捐赠了基层维稳和组织政权建设资金,并看望慰问了米尔其克哨所执勤民警和民兵、基层连队、“双结双促”亲戚和我市援疆干部、医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考察。(记者 李辉 通讯员 高国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