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纤检局仙桃分局服务职院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纤检局仙桃分局服务职院学子 

    “阳光纤检进校园”

  9月3日,省纤检局仙桃分局走进仙桃职业学院,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在仙桃职院新生报到处设立了阳光纤检咨询台,受理新生和家长的各类纤维制品质量咨询,向学生和家长发放纺织纤维质量安全宣传手册,通过“黑心棉”与合格棉的实物对比,讲解了“黑心棉”成因、危害以及鉴别技巧。

  随后,该局执法人员对学生宿舍的床上用品和校内超市销售的床上用品进行了质量安全排查,对超市销售的不合格的床上用品,当场要求下架。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份,接受咨询200余次,检查床上用品1000多套。今年是仙桃分局在仙桃职院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第三年,通过监管保障了职院学生纤维制品的质量安全。(见习记者 谢伯康)

  沙嘴当好“店小二”  “点单服务”为企业减负赋能

  “路、水、电、气,各种许可证都给我们及时办好,服务太周到了!”9月2日,沙嘴工业办工作人员到企业上门“问诊”,银河彩印公司负责人龚正刚碰面就不停道谢。正是办事处的“点单服务”,让企业成为技改扩规的“明星企业”。

  湖北银河彩印有限公司扩规项目总投资5.5亿元,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从签约到建成试生产,仅用了9个月时间,是全市签约最快、建设速度最快、投产见效最快、单体厂房在仙桃最大的企业。

  目前一期项目全自动BHS纸板生产线已安装调试完毕,正在进行试生产工作,投产后可年新增产值6.8亿元。像银河彩印这样的技改扩规有需求的企业,沙嘴工业办始终积极“一对一”贴心支持。

  老树发新芽,存量变增量。康派克新上4条冰淇淋生产线,新增产值5000多万元;天合光能投资4000多万元技改升级,产能同比提高15%;科利科技新上12条生产线,年增产值7000多万元;京滨汽车通过优化工艺,新增产能2万多台;晨扬电子新增自动化生产线2条,产值同比增长20%。

  沙嘴办事处一直把工业高质量崛起作为一号战略、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结合实际提出了“高端服务、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的招商定位,招商成果可圈可点。

  今年7月,总投资15亿元的台湾安炬科技“石墨烯生产与销售”项目正式落户沙嘴。公司5年内计划建设10条生产线,预计明年4月份投产,间接盘活闲置厂房1.2万平方米。

  高质量服务引来高质量企业落户。该办围绕“小米”配套链条,先后招引了投资15亿元的全康大型智能家电项目、投资3亿元的进成智能空气净化器项目、投资2亿元的稻津智能电机项目。其中,投资1亿元的慧达电子项目和扩规投资1亿元的科利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小米朋友圈”越做越大。

  创新引领,服务无限。沙嘴工业办已经形成服务企业定期现场办公、限期回应诉求、按期兑现承诺三个常态化,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服务项目干,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

  在高质量服务的带动下,仅今年上半年,全办企业技改扩规投入7亿多元,新增产值10亿多元,新增税收3000多万元,高效能技改正推动沙嘴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贤双 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