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人民多壮志,报国拥军不言悔。9月9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新兵出征仪式,首批129名新兵穿上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奔赴向往已久的军营,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为新兵送行。

  今年以来,全市共有2000多名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数百名青年脱颖而出,光荣应征入伍。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分别奔赴北京、河北、上海、广东、广西、西藏等地,分别到海军、陆军、空军、武警部队等各军兵种实现自己的报国理想。

  严启方发表讲话指出,全市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致富不忘保家卫国,安家不忘祖国安宁,认真履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义务,充分体现了仙桃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仙桃人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美好夙愿。

  严启方对新兵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军旅生活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洗礼、一个里程碑、一个加油站。既然选择了军营,就要磨砺顽强的意志,培养吃苦的精神,锤炼良好的品质,在军营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绿色梦想。家乡父老热切希望你们在火热的军营中锻炼成才、建功立业,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希望你们早日向家乡报喜,向亲友报喜,为家乡人民争光。(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