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应征入伍青年参加“创城”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沙嘴街道人武部组织13名2019年应征入伍青年参加创城义务劳动,清理打扫沙嘴街道办事处机关环境卫生。

  现场,应征入伍青年清理垃圾、清洁楼梯,尽管挥汗如雨,但他们每一个人浑身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机关环境环境焕然一新。

  十一墩社区应征入伍青昌梓龙表示,第一次参加义务劳动,心情十分激动,浑身上下感受到“兵”的热情,“兵”的气概,感受到“兵”的血液在流动!

  据了解,这是沙嘴街道人武部首次组织应征入伍青年进行创城义务劳动,旨在通过义务劳动“磨出”应征青年的集体精神、协作意识、团结友爱精神,引导他们萌发 “兵”的意识,以便在人生新的征程上继往开来。(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