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及时排除和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龙华山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排除和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使用安全,9月2日,龙华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召开了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约谈会,此次约谈对象主要为安全技术档案不健全使用特种设备的5家废品回收单位。

  会议通报了该所近期在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被约谈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增强安全生产观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消除各种问题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对被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按期整改到位。

  通过约谈,5家单位负责人承诺对检查指出的问题一定认真整改,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约谈会,通过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面对面沟通情况、面对面查摆问题、面对面解决问题,为推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持续健康发展、规范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行为,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韩晓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