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路管理局全力以赴促创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公路局早部署、早行动、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针对国省干线城区段S214张洪线(汉江路段)、G318沪聂线(黄金大道段)、S321汉仙线(仙汉路段)路面出现严重龟网裂、车辙、沉陷等病害,严重影响创城工作的开展,同时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社会影响较大。

为此,市公路局积极向省公路局争取普通公路大修项目省级补助资金5271万元,将以国省干线城区段黄金大道、汉江路、仙汉路大修为重点,明确工作目标挂图作战,确保大修工程快速实施,我们将严格落实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做到三个确保:确保标段围挡达标;确保工地噪声、扬尘、硬化、覆盖、排污等符合环保要求;确保无建筑垃圾外溢,无渣土抛洒,无乱停乱放等问题。通过城区段大修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