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机动车检验检测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近日,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我市3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交叉检查,进一步加大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力度,加强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的安检线、环检线、实验室设备运行状况和机构资质证书、人员管理培训、检验检测报告及设备使用维护情况等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随机抽查了大客车、小客车等机动车检测,经现场检查和抽检,3家检测机构从事机动车技术检验工作的人员考核合格,检查结果和检测资料按规定进行保存,现场所用计量器具均在法定检定有效期内,未有擅自迁址、改建或增加检测线的情况,没有涂改、倒卖、出租、出借检验资格许可证书的情况,也未发现机构参与非法中介、出具虚假检验报告、超范围检验等违法行为。

  下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联系,继续加强对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监督,指导规范检测过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开展检测工作,确保检测质量,严把机动车尾气达标排放关口。(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