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菜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2日清晨六时许,陈场镇政府食堂的采购师傅雷安德就骑着自己的“新伙伴”--电动三轮车出发到菜场买菜。“新菜场今天第一天运营,我可得早点赶过去看看,电动车也是第一天用,之前都是手推车,还有点不习惯咧。”说到新菜场,雷师傅满是好奇与期待。

  来到新菜场,虽说是第一天,时间也才刚过六点,但菜场里早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按照分区指示牌,雷师傅迅速找到自己要购买物品的位置和那些熟悉的“老面孔”。

  “现在这样多好,卖菜的和卖菜的在一起,卖鱼的和卖鱼的在一起,别个一进来就知道要往哪走,又省时间又干净。”

  “早就该搬了,老菜场位置又小,路又破,还是个半露天,环境差不说,还不安全。”

  “虽然可能路程远了,但是现在这个环境舒心呀,摊位整齐、卫生干净,真是不错。”大家聚在一起,纷纷对新菜场竖起了大拇指。

  “之前一到下雨天,菜场里面就满是积水。商贩也把东西乱堆乱放,对镇容镇貌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这次我们修建陈场镇农副产品大市场,对摊位设置进行了合理划分,还安排专人负责菜场管理、负责打扫卫生及垃圾清运,并要求进行整体搬迁,就是为了将原来的脏乱差彻底改变,争取做到洁净美”镇菜场搬迁工作负责人说道。

  据悉,陈场镇农副产品大市场位于陈场镇公园路与二中路之间,共占地3800平方米,设有摊位300余个,共计投入资金约1200万元。新菜场的建成与使用将极大改善该镇当前的镇容镇貌,为百姓打造一个更为舒心便利、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乡镇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陈场力量!(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