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6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光怀出席并讲话。

  胡光怀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市委的相关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提高指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胡光怀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起督促指导的光荣使命。要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和作风要求,推动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督促指导的职责任务。指导组要对照职责清单,认真做好中央精神的传达落实、主题教育督促指导、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的挖掘推广等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知责、负责、尽责。

  要从严从实,切实聚焦督促指导的工作重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基本要求,督促被指导单位高质量开展问题整改,推动各地各部门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要注重方法、切实提升督促指导的质量效果。要注重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注重发挥“一把手”的工作开展工作,注重严守纪律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心、尽责、尽职完成好指导督导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主题教育指导业务培训。(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