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6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前段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创城办各小组及城区“三办一园”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创城工作仍旧存在时间紧迫,社区、市场、交通秩序短板过多,部分单位、领导作风不实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认识,加大措施,并做好督办工作。

  印家利强调,创城宣传工作、召开创城指挥部联席会议,以及组织第五届感动仙桃十大模范颁奖典礼是本周的三项重点活动。针对三项重点活动、当前主体工作以及建国70周年宣传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办,强化氛围营造。要广角度多层次宽领域全覆盖开展宣传工作。要精心打磨宣传片,精心组织颁奖典礼,确保精彩呈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全域治理、全域创建与全民创建,全力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