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4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6次会议,研究审议了仙桃市高新区还建房小区(杂坝)项目规划等设计方案。他强调,要完善配套,规范手续,强化监管,严格把关,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早日享受实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研究审议了仙桃高新区还建房小区(杂坝)项目规划、彭场汪洲公园社区项目规划(一期)、梅湖社区还建房二期项目规划、通顺河小区(高家渡二期)项目规划、通顺河小区(红光社区三期)项目规划、通顺河小学选址方案、仙桃市锦华首府项目规划(原第一国际项目)、仙桃瑞银国际城南侧商业调整规划等。

  在审议仙桃市高新区还建房小区(杂坝)项目规划等民生工程时,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优化绿化空间布局,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让群众早日享受实惠。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市民关注的焦点。要科学选址,合理规划,加快推进通顺河小学建设,方便学生就近上学。

  在审议仙桃市锦华首府项目规划(原第一国际项目)和仙桃瑞银国际城南侧商业调整规划时,会议强调,要规范手续,完善人防报建等各类审批手续,严格程序,加强全链条监管,严格把关综合体的商业模式,确保项目建设依法合规,不留“后遗症”。(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