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4日,我市召开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督办会。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14个单位责任人参加。

  会上,针对各单位“一张网”建设系统对接、“鄂汇办”对接、依申请事项网办量和“互联网+监管”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识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系统对接进度、“鄂汇办”事项梳理及数据对接,确保工作抓细、抓实;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持续完善“一次办”、“掌上办”、“最多跑一次”等服务事项,保质保量完成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各项工作;要把部门的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纳入考核内容,通过定目标、下任务、强考核来推动工作;要加快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便捷、更高效。(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梁慧荟 欧阳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