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肖俊来到通北河畔,实地检查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通北河全长31.74km,流经郑场、毛嘴、三伏潭、胡场四个镇,灌溉引水从同兴渠的群力闸引水向东至胡场镇金鱼湖闸汇入通顺河北干渠。

  肖俊仔细查看了通北河沿途的水质情况,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当前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叮嘱沿线各镇分管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把严格考核作为重要抓手,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积极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

  肖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抓实、抓细、抓严、抓牢河湖长制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汪良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