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网民朋友:

  您好!为确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中共仙桃市委常委会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对市委常委班子和市委常委个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需要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个人解决的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

  请于10月1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等方式,向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邮寄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中段市“四大家”主体办公楼1431办公室。

  传真电话:0728-3491212   电子邮箱:xtztjyb@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

中共仙桃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