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走访调研干河办事处肖台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在干河办事处肖台社区调研时强调

    把初心使命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上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到干河办事处肖台社区走访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治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访六问”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为民导向,将问题整改、发展为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实效。

  郭生元来到肖台社区特困户肖西洲家中,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油等慰问品。郭生元鼓励肖西洲要增强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支点,只要往前走就有希望、就有盼头。

  在老党员王生才、乡贤向进彪家中,郭生元与他们一起谈想法、理思路、谋发展,就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社区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郭生元要求,肖台社区要变压力为动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早日变后进为先进;要加强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真正当好群众的当家人、引路人、贴心人;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优越的区位优势,发展集体经济;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划整改方案,解决社区遗留问题,切实为居民谋幸福。

  郭生元强调,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难心事;要强化跟踪督办,全面掌握整改进度,全力以赴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把主题教育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学做结合、融会贯通,变整改成效为内生动力,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