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公布运输企业“红黑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社会公布10月份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其中,车辆无违法、年内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的仙桃市凯达运业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列入运输企业“红榜”;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三辆的仙桃市胡场客运车队,违法量大的仙桃福晟车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列入运输企业“黑榜”。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对全市重点运输企业和普通货运企业交通安全监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每月对全市逾期未检验车辆、道路交通违法、事故较多的运输企业“上黑榜”,进行一次清查、曝光,同时,对“零违法”、“零事故”、“零逾期未检未报废”的运输企业“上红榜”,予以通报表扬。通过向社会公开“红黑榜”的形式,督促运输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及时消除交通违法,彻底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车辆、问题企业,车管所将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清零行动,全面清理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和未审验、未换证等隐患。同时,还依托机动车管理系统,民警现场查处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隐患车辆及套牌车辆。另外,会同交通运输等部门,对上过“黑榜”的问题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联合约谈企业负责人尽快整改,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敦促运输企业走上良性发展路途。(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