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7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企业家轮值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沔阳三蒸协会、副食品行业协会以及部分镇办基层商会代表共40余人集中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与会人员瞻仰了胡幼松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后在九合兰园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代表分享创业故事,发表党员感言,表示要让工匠精神继续指引奔跑的路径,用奋斗书写青春芳华。

  据悉,市工商联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工商联各级商(协会)和企业家主动接受教育,主动担当作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既要负重拼搏,让企业稳定发展,更要带领企业和员工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要珍惜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红色江山和当前美好的环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两个健康"工作不断深入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