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创新工作方式为群众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医保缴费250,带齐钱和身份证,邮商农信都能交,大家一起来缴费,有病报销不用慌。”10月22日,沙嘴街道办事处的九十墩社区网格员们在辖区内张贴《关于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的通知》,并向居民宣讲缴费方式和医保政策。

  据了解,沙嘴街道人社中心携手街道网格站上门为居民群众宣传,办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缴费等业务,把城乡居民医保征缴与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结合起来,利用网格站全覆盖的优势,打造“网格化+医保”工作模式,真正打通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服务“最后一公里”。

  “今年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组织网格员积极参与宣传收缴,这种 ‘网格化+医保’大大减轻了村居会计的工作量和压力,避免错缴、漏缴,节约了村居开支。”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