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走出去下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的带领下,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到陈场镇,瞻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并与有关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征求意见,汲取精神力量,听取基层声音。

  宋晓波一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并三鞠躬,向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宋晓波一行人步入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并参观。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胡幼松烈士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宋晓波一边听讲解,一边询问有关细节,不时驻足观看。在烈士纪念馆前,宋晓波和班子成员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后,市纪委监委在陈场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集中听取了陈场镇、通海口镇、九合垸原种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村支书、村纪检委员等不同层次对象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解答,现场互动热烈,真心交流,既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听到了真实情况和问题,又进行了政策宣讲,化解了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直击‘要害’,对我们下段工作开展很有帮助。”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把所有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总结,在主题教育中能立行立改的,迅速整改落实;短期不能解决的,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坚决推进落实。”(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