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一行来我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副市长曾伟昕陪同。

  调研组对我市地理标志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先后到张沟黄鳝、仙桃香米、摩擦一号、富迪实业等企业,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仙桃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情况及区域品牌培育建设情况。针对品牌保护及产业促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召开地理标志品牌推广与保护座谈会,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操作建议。

  调研组表示,省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地方品牌的推介和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希望仙桃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地方特色品牌建设,抓商标培育推动品牌经济的发展,抓地理标志保护推动区域特色经济的发展,努力为湖北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加码助力。(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