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参加干河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在干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深入走访调研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10月28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干河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汉江综合整治、贫困村脱贫攻坚、信访工作、创城工作等主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并提出解决问题思路。

  郭生元指出,走访调研是规定动作,成果交流是为了互相促进,更好地解决问题,各课题负责人要坚持调研下基层,报告下功夫,清单下任务,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郭生元要求,要对基层走访调研的6大类35个问题开出问题清单,逐一对应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解决生产和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社会稳定与团结的问题,着力解决打基础长期管用的问题,真正让调研成果落地见效。

  郭生元强调,走访调研不是走秀,要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里,不能走形式、做表面文章,更不能调研一阵风过后一场空,要把症结搞清楚、分析透,切实解决矛盾问题。走访调研不是简单下访,而是扎实走访群众,了解民情,倾听民声,解决民难,指导村“两委”做好党务、理好村务、管好账务、完成好基层任务、抓好服务。走访调研不是简单的调度,要通过调查发现问题、调研拿出方案、调度解决问题,将政策、项目、资金向农村倾斜,为民谋利、为民尽责,让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