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9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该局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办证问题、提升机构改革后档案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城市规划区项目建设批后监管和项目用地预审选址工作、改进不动产登记+互联网建设现状、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测量标志管理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广泛交流,使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研究思路举措。对涉及到全市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工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坚决刀刃向内,用壮士断腕的决心,拿出改革性举措。要抓实工作成效。要建好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到人、逐一整改销号,抓好整改落实,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践行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上去。(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王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