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交办生态环境问题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省交办生态环境问题及通顺河水功能区河长制落实情况专题调度会召开。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通顺河水功能区河长制落实工作,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抓实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整改落实,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统筹调度,整合各方力量,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市通顺河水功能区、通顺河水污染防治及省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干河、沙嘴、龙华山、张沟、杨林尾等镇办汇报了各自辖区的相关工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