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被征地农民参保、公益性岗位扶贫、电子社保卡建设等课题,分享各自的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扬调查研究的好作风,将调查研究贯穿于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切实加强成果转化落实,针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务实举措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加文  高吉)

  ●近日,我市政务服务平台升级上线。 10月25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人防办一楼会议室开展我市政务服务平台(V3.0)培训会,32家相关单位的平台操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V1.0平台平滑切换到3.0平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V3.0平台业务流程调研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对V3.0平台网上申报办件评价和窗口受理办件评价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流程演示。(谢伯康 梁慧荟)

  ●10月31日,仙桃工业园人社服务中心在便民服务大厅开展电子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现场演示等方式,为群众解答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讲解了金融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的对应关系,介绍了电子社保卡的签领、使用等一系列注意事项,面对面解答了群众所关心的医保、养老、就业等相关问题。据了解,此次活动支付宝扫码签领电子社保卡达到300余人,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蔡玲)

  ●日前,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养老护理知识讲座,由特护部4位优秀管理员为养老护理员们授课,从养老护理员礼仪与沟通技巧到服务流程与内务整理等等,涵盖日常护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课堂上老师讲得生动具体,护理员们听得全神贯注,实操课上互动不断,学习氛围比较浓烈。(胡逢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