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出席市委办公室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郭生元在市委办公室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拿出实招硬招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10月3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实招硬招,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委办公室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汉江综合整治、高新区发展、教育体制改革等问题,逐一交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改进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明确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郭生元要求,走访调研是规定动作和基本要求,课题负责人要在活动中做到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对七大类问题进行梳理,开出清单,拿出方案,整改落实;走访不是走秀,要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里,带着感情、温暖、课题、问题走访;要坚持走访群众、老党员、老干部、乡贤、老板,通过走访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尊崇民意,解决民难,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郭生元强调,调研不是调阅,不要简单地看档案,听汇报,查资料,而是要上门访,个别谈,实地看,账面查,只有这样才能发现问题,找出症结;要通过调研拿出整改方案,立足实情,分析背景,看群众意愿,考虑财力,真正把功夫下到出实招、求实效上;要通过调度强化问题解决,做到政策、项目、资金“三倾斜”,促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郭生元要求,落实一定要落地,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做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研究问题,解剖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民生、存在重大不稳定因素、打基础管长远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