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突击检查城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突击检查城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取缔9家无证培训机构

  沿着昏暗、狭窄的楼道上去,不足10个平方米房间里,摆满桌椅,3名小学生正在写作业。11月2日,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对市实验小学附近的“名优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突击检查,现场拆除广告牌,并查封补习教室。

  这是我市开展取缔无证培训机构专项行动的一幕。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制止无证违规培训,由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城管执法局等7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全市9家无证培训机构进行依法取缔。

  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出动6台执法车辆,集中对城区三办校外无证培训机构进行整治。通过清拆补习广告招牌、搬迁补课桌椅、教室门外贴上封条、现场下达《停业通知书》等多项举措,共查处天梯培训、慧星教育、天天培训、名优教育等9家无证教育培训机构。

  自年初开始,我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已整治关停100多家场所不达标、无消防许可、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还公布了87家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全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违法违规培训查处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外培训和托管环境。(见习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