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查处重点违法净化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4日上午,318国道仙桃潮愿治超站路段,李某驾驶一辆五菱牌小型汽车,行经此处时,被正在路面值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截停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6人,车辆状态为逾期未检验、注销状态。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对李某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五大队针对农村地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牢牢抓住工程渣土车、农村面包车,货车等重点车辆,在事故多发时段、早晚高峰时段、午间黄昏时段,有针对性地安排勤务工作,通过错时错峰管控,使得管理效能有效提升。

  交警支队还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逾期未检、随意改装、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增加国省道、事故多发路段巡逻警力,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高密度查纠,通过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形成严查、严管的整治氛围,尽力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